第05版:聚焦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1/2018-05/30/05/2018053005_brief.jpg 上一版3  4下一版
相融相长 城市因旅游更精彩
国内外与会嘉宾 探讨旅游新业态
巩义康百万片区将建 丝绸之路文化产业园
愚公故里推介 济源大美风光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巩义康百万片区将建 丝绸之路文化产业园

本报讯(记者 黄永东 聂春洁)5月29日,2018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之河南省投融资优选旅游项目签约仪式上,计划投资200亿元的巩义丝绸之路文化产业园项目现场签约。

巩义丝绸之路文化产业园项目由大唐西市集团投资建设。大唐西市集团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将落户在巩义康百万片区,总规划用地1500亩,规划有“一河、四镇、一园”等功能板块,建成后将成为中原地区重要的旅游中心,同时也将成为首个豫商文化和丝路文化为主题的国际旅游度假区。

巩义丝绸之路文化产业园项目将着重弘扬河洛文化和豫商精神。据悉,之所以选择在康百万片区建设该项目,是因为康百万文化反映了豫商文化的本质属性,体现了忠诚、爱国、公平、道义、担当的精神,是豫商文化的典型代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