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红色文艺轻骑兵基层放歌
我市表彰“十佳儿童”“十佳家长”
在公交车上描绘梦想
新郑基层宣讲 塑造新时代村民
南航邀请特殊儿童 零距离触摸大飞机
为孩子点亮小小心愿
我省首例心脏移植 患者昨日康复出院
河南城镇非私营单位 平均年薪5.5万元
二七区“五个坚持”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为孩子点亮小小心愿

“我的六一愿望是能让妈妈在暑假陪我去看望在外地工作的爸爸”“我的愿望是为邻居家妹妹买一双拉丁舞鞋”……5月29日下午,二七区大学路街道六一儿童节联欢会拉开序幕,与以往不同的是,街道联合辖区公共单位、非公企业、社会组织、沿街商户和“两代表一委员”献出爱心,为辖区的小朋友们点亮小小心愿。

街道联欢会主题为“大学至善 圆梦六一”,在此之前,街道活动筹备组已经通过多种形式向辖区的学校征集孩子们的“微心愿”,共发放调查问卷5000余份,征集微心愿138个。之后,街道通过链接辖区爱心单位、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帮助孩子们圆梦。郑州市骨科医院院长根据自身从业领域优势,主动联系筹备组认领了刘芷含同学想要为姥姥治疗静脉曲张的心愿;郑州二中校长,也主动认领了双胞胎兄弟想要一把吉他和二胡的心愿……其他公共单位和爱心企业也纷纷加入圆梦队伍,此次活动收集的微心愿实现率达90%以上。

短暂的下午时光,孩子们的童真、童心、童趣和公共单位、爱心企业的关心、关注、关怀交融在一起。

本报记者 刘伟平

通讯员 邢哲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