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考考点 下午开放
@明天上考场的你 省招办奉上最实用应急手册
高考期间 天气晴热
护航高考
今年四所本土院校 拟招本科生3.46万
郑州全力以赴 保障平安高考
20余辆急救车 流动巡诊各考点
城市精细化管理 道路中修工程启动
前4月我市工业经济 呈现稳中向好态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考考点 下午开放
考生可踩点

本报讯(记者 王红)高考进入倒计时,为确保考生考试期间能顺利进场,6月6日下午,全省859个高考考点开放,考生可根据准考证上的考点名称,提前熟悉赴考路线,确认考点地址。特别需要提醒考生的是,确认考点务必分清新老校区。

据介绍,考前踩点旨在让考生提前熟悉赴考路线,测算出赴考所需时间以及最佳赴考路线和交通工具,同时也了解考点环境和考场位置。省招办提醒考生,以往高考过程中,总会有考生因为走错考点而耽误考试,因此考生务必要在今日下午提前看考场,务必要明确考点方位,尤其是一些容易混淆的考点,例如同一所学校的新老校区地址,或是同一所学校的初中部或者高中部地址,要提前确认清楚,避免走错。并且,考生在看考场时,不要忘记熟悉一下考点环境,例如考场所在的楼层,考场与厕所之间的距离等,都要搞清楚。

按照计划,在6月6日下午组织考生熟悉考场时,各考点会组织监考员和考生进行金属探测“无声入场”“实战演练”。省招办提醒,实行考生“无声入场”,目的是防范替考等考试舞弊行为,为广大考生创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请考生平静对待,积极参与考点实地演练。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