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考考点 下午开放
@明天上考场的你 省招办奉上最实用应急手册
高考期间 天气晴热
护航高考
今年四所本土院校 拟招本科生3.46万
郑州全力以赴 保障平安高考
20余辆急救车 流动巡诊各考点
城市精细化管理 道路中修工程启动
前4月我市工业经济 呈现稳中向好态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余辆急救车 流动巡诊各考点

本报讯(记者 王治 实习生 刘艺璇 通讯员 邵永强)明天高考大幕开启,为做好考试期间应急医疗救治工作,郑州120急救将安排部署20余辆急救车在各考点流动巡诊,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根据考区安排,120急救分两个应急医疗救援梯队。第一应急医疗梯队在金水区、中原区、二七区、管城区、惠济区5个考区,各安排2~5辆救护车负责流动巡诊工作。全市52家急救站80辆在线救护车及值班急救人员作为第二应急医疗梯队,听从120指挥调度大厅统一调派,时刻应对各类突发事件。

急救人员在各巡诊考点大门口醒目位置待命,巡诊时间为6月7日~8日8:30~11:30,14:30~17:00。参加考试学子如有不适,请及时拨打120,将会得到及时的医疗救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