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多条“禁令”规范民办小升初招生
监察机关在什么情形下可提出监察建议?
全市督导推进加快整改 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
超九成毕业生有出游意愿
我市一项工程 摘得詹天佑奖
四环快速路 纳入城区保洁
今年直招士官 开始网上报名
郑州出台意见大力推进 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
今年我市将新建 5万个公共停车位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原主任 刘敏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出台意见大力推进 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

本报讯(记者 黄永东 通讯员 秦巍然)记者昨日从市安监局获悉,《中共郑州市委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已正式印发,这将是今后一个时期指导推动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据悉,出台这份文件,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和《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扎实推进我市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

《意见》提出,到2020年,全市要夯实与经济、社会、民生协调发展的安全生产基础,形成安全风险可识可控、隐患及时查治、应急处置科学有效的事故防范和救援体系。监管执法能力显著增强,企业安全生产水平全面提升,安全事故总量明显减少,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得到有效控制,职业病危害防治工作取得明显进展,达到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目标相适应的安全保障水平,安全生产“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目标基本实现,主要相对指标达到全国领先水平。到2030年,全民安全文明素质全面提升,安全生产保障能力显著增强,依法治安体系健全完善,企业主体责任得到全面落实,实现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实现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目标、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城市奠定坚实的安全生产基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