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着力推动中俄蒙经济走廊建设
共同开启上合组织发展新征程
上合之光辉映 “中国梦”与“世界梦”
解决百姓反映强烈问题推动环保工作再上台阶
今年河南麦收仅用12天收割8192万亩创新纪录
高校自主招生大幕开启
“豫”见非遗之美
促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 党建进一步“提质扩面”
全民动员 全面出击 合力攻坚环境综合整治
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 督办郑州市问题情况公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豫”见非遗之美
刺绣、雕刻等制作精妙的展品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 本报记者 李焱 摄

本报讯(记者 秦华)昨日是“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今年的主题是“文化遗产的传播与传承”。围绕这一主题,省市联动,在全省精心组织开展特色主题活动280多项,300余家博物馆、纪念馆和文物单位向公众免费开放或优惠开放,群众争赴文化盛宴。

今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河南省非遗主场活动设在省会郑州,主要由“匠·心——河南省传统工艺保护传承成果展”,非遗的生命力——2018河南省“非遗传承人+”对话活动等两大活动组成,令观众“豫”见了手工之美、感受到匠心之道。

又讯(记者 左丽慧)昨日,作为“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系列活动之一,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主办,郑州大河村遗址博物馆、河南小樱桃动漫集团承办的第二届全国考古和文化遗产保护优秀漫画作品展在郑州开幕,来自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百余名漫画家的精品力作与公众集中见面。本次展览在大河村遗址博物馆展出一周,面向公众免费开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