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市加快推进海绵城市建设
郑州信用建设再获褒奖 喜捧国家守信创新奖项
东区CBD入选中国 最具活力中央商务区
郑州恢复开通 直达西峡列车
4所“豫字号”院校拟招29730人
本周前期以晴为主 最高气温或达37℃
端午小长假 高速不免费
我省贫困大学生 可免费近视手术
中招33所高中国际班 面向全省招生4020人
郑东新区通报上周“好差”工地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恢复开通 直达西峡列车

本报讯(记者 聂春洁 通讯员 王大龙)郑州—商丘—南阳(西峡)K8004次旅客列车即日起开通,结束了历时8年郑州无直通西峡县火车的历史。

据介绍,因受南阳火车站改造施工影响,途经宁西铁路的列车大部分临时取消在南阳站停靠,火车去往西峡、内乡、镇平三县的路途一度受阻。为满足豫东与西南地区旅客往来,即日起,中国铁路郑州集团有限公司新增郑州往返商丘、商丘往返南阳(西峡)空调快速列车,实行日常图、周末图开行模式,最大限度满足商丘、南阳两地及周边市县旅客出行要求。时隔8年,再次开行去往西峡的列车,一方面将结束西峡、内乡、镇平三县没有直达郑州列车的历史,另一方面,也将大大缓解南阳站改造期间旅客出行不便,促进当地旅游业的发展。

此次加开郑州—商丘—南阳(西峡)的旅客列车由郑州客运段深圳车队担当,郑州客运段抽调原班组的骨干职工与外车队增援人员组建乘务班组,精心制定准备方案,全面动员,将这趟列车打造成连接豫东与西南地区人民情感的纽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