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市加快推进海绵城市建设
郑州信用建设再获褒奖 喜捧国家守信创新奖项
东区CBD入选中国 最具活力中央商务区
郑州恢复开通 直达西峡列车
4所“豫字号”院校拟招29730人
本周前期以晴为主 最高气温或达37℃
端午小长假 高速不免费
我省贫困大学生 可免费近视手术
中招33所高中国际班 面向全省招生4020人
郑东新区通报上周“好差”工地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端午小长假 高速不免费
预计15日下午出现首波车流高峰

本报讯(记者 黄永东 通讯员 宇娇)记者昨日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今年端午节假期(6月16日~18日),高速公路不免费,预计15日17:00~20:00会出现下班和出城车流高峰叠加情况。

据悉,全年高速公路免费的节假日只有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端午节和元旦、中秋节等其他节假日不免费。但端午节同样是走亲访友和短途自驾游的高峰期,加上今年适逢高考结束不久,许多考生出游,预计城市周边高速收费站及避暑景区附近仍将出现短时车流高峰现象。

据省交通运输厅高速路网车流走势预测分析,假期前一个工作日,15日17:00~20:00是下班和出程高峰,预计城市周边及收费站会出现车流聚集现象。16日、17日8:00~11:00是出游车流集中高峰时段,预计高速主线车流量很大。18日15:00~21:00是返程车流拥堵高峰,预计拥挤路段会集中出现在城市周边及收费站。

需要提醒的是,假期期间,全省有些高速公路因施工无法通行。其中,因南三环辅路市政管网施工,机场高速(往机场方向)转南三环向东方向匝道无法通行,车辆可提前在机场高速连接南三环向西方向匝道下道后,调头向东行驶。连霍高速商丘段K367至K370公里处进行改扩建跨京九铁路立交施工,采取半幅单向施工,局部路段需绕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