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弘扬“上海精神” 构建命运共同体》单行本出版
共同描绘历史新阶段的发展蓝图
把握阶段任务 突出结构调整 加快产业转型 以先进制造业为支撑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坚持问题导向 坚决整改提升 坚定不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 督办郑州市问题情况公示
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 督办郑州市问题情况公示
中央环保督察组公告
守护文化根脉 助力“郑中心”建设
郑州中德学院揭牌 今年秋季开始招生
我市近九千人参与 女性终身学习计划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马懿在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坚决整改提升 坚定不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坚决整改提升

坚定不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本报讯(记者 刘俊礼 张昕)昨日,郑州市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出席会议并讲话。马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自觉接受环保督察,积极主动抓好问题整改,以问题整改促进污染治理和环保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郑州发展奠定更为坚实的生态环境基础。

靳磊、王跃华、马健、王鹏、万正峰、史占勇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河南农大养鸡场污染环境问题有关情况,对进一步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马懿指出,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是推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效落实、改进提升环保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对我们生态文明建设的一次全面检阅和有力推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省政府要求上来,把自觉接受环保督察、主动配合督察、认真抓好督察问题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纪律、作为改进提升工作的重大契机,全力支持配合中央环保督察组的工作,绝不能有任何抵触情绪和应付过关的心态,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认真接受、行动上积极配合。

马懿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抓好整改提升。对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的问题,不仅要全面认领、逐一整改、经得起检验,而且要举一反三,深入排查类似问题,分类抓好集中整治,不断扩大整改成效。要严肃纪律,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整改责任,对态度不端正、措施不落实和虚假整改、敷衍整改、表面整改等现象,坚决从严处理,以严肃问责促进各级履职尽责。全市上下要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坚持标本兼治,完善工作措施,不断提升我市污染治理和环保工作水平,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郑州发展奠定更为坚实的生态环境基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