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加强文物安全检查 营造文物保护氛围
探秘地铁5号线“洞通”隧道
严格落实河长责任 积极展开巡河调研
全省依法行政考核 郑州连续3年得优
高校招生章程咋解读 10大关键信息要留心
端午假期东站 加开39列临客
10所高中宏志班计划招生600人
人大代表走访 慰问困难党员
守护文化根脉 助力“郑中心”建设
做好夏季防暑降温 预防职业病危害事故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严格落实河长责任 积极展开巡河调研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昨日,市副总河长、贾鲁河市级河长、副市长李喜安带领市水务、城管、环保等部门负责人,对尖岗水库和贾鲁河展开防汛检查和河湖巡查。

李喜安一行首先来到尖岗水库检查。李喜安说,当前防汛形势不容乐观,尖岗水库位置重要,防汛工作不容差错,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在防汛物资、应急方案、防汛队伍等方面做好准备,常查常演、常备不懈。

随后,李喜安一行又来到贾鲁河中原区冯湾段、高新区科学大道段、金水区贾鲁湖位置进行现场巡查。巡查过程中,李喜安要求,全市各级河长要严格落实河长责任,主动履责,积极展开巡河调研,解决好河流中存在的现实问题;要抓好入河排污口专项整治、河流生态基流调度、河流清洁行动等工作,确保贾鲁河水质达标;贾鲁河沿线各县区要做好征地、管线迁移等配套工作,为贾鲁河工程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努力打造我市水生态建设亮点工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