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弘扬“上海精神” 构建命运共同体》单行本出版
共同描绘历史新阶段的发展蓝图
把握阶段任务 突出结构调整 加快产业转型 以先进制造业为支撑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坚持问题导向 坚决整改提升 坚定不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 督办郑州市问题情况公示
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 督办郑州市问题情况公示
中央环保督察组公告
守护文化根脉 助力“郑中心”建设
郑州中德学院揭牌 今年秋季开始招生
我市近九千人参与 女性终身学习计划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中德学院揭牌 今年秋季开始招生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 实习生 马子涵)昨日上午,郑州中德学院正式揭牌成立。同济大学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志强,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市领导靳磊、王跃华、刘东参加揭牌仪式。

郑州中德学院是在“中国制造2025”和德国工业4.0背景下,为进一步落实同济大学与河南省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精神,由同济大学中德职教联盟、德国巴伐利亚文教部与郑州市政府共同支持下,依托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建立。

按照计划,郑州中德学院依托同济大学在工程教育领域的学科优势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经验,逐步开设“信息技术、汽车、建筑、设计、机械、物流”六大专业群,每个专业群将选择一家行业标杆企业共同参与办学,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全面对接,采取“学分制、菜单式、模块化、开放型”的模块化课程教学模式,探索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大类招生、通识教育、专业培养、多元发展”的“1+1+X”人才培养理念及培养体系。

据了解,今年9月,郑州中德学院将开设物联网工程本科专业,招生200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