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加强文物安全检查 营造文物保护氛围
探秘地铁5号线“洞通”隧道
严格落实河长责任 积极展开巡河调研
全省依法行政考核 郑州连续3年得优
高校招生章程咋解读 10大关键信息要留心
端午假期东站 加开39列临客
10所高中宏志班计划招生600人
人大代表走访 慰问困难党员
守护文化根脉 助力“郑中心”建设
做好夏季防暑降温 预防职业病危害事故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百家媒体共探仰韶 文化传承与创新

本报讯(记者 张倩)近日, “百家媒体看仰韶——探索行业标杆背后的成功基因”活动在三门峡举行。来自全国的100多家媒体走进三门峡渑池的仰韶酒业有限公司,参观仰韶红色党建基地、酿酒车间、陶香美酒生产线、万吨恒温酒窖和仰韶酒文化博物馆等,了解仰韶历史文化,记录工匠身影,零距离感受仰韶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记者了解到,“彩陶坊”是河南唯一一个自主研发的独立香型,填补了河南省无独立自主香型的空白,为豫酒板块注入了品类标识。2013年,仰韶和江南大学共同成立陶香型白酒研究院;2015年,河南首个白酒博士后研发基地落户仰韶,大大加强了豫酒在生物技术领域的科研实力,为产品提供质量保障。仰韶连续4年获得国家科技成果奖,是豫酒中唯一。目前,仰韶已经完善了高端酒系的布局。

另悉,10日,“陶香故里,圆梦之约·彩陶坊百万助学活动第三期善款发放仪式”在洛阳举行,仰韶酒业向来自洛阳各地区的贫困学子现场发放助学金,为学子们再添助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