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离我们有多远
中原物流小镇 一期项目开建
我省引进第二架 经营性租赁飞机
交流学习共促 两岸教育发展
警民携手 共筑平安
非遗项目展演精彩纷呈
53年从医路 救死扶伤显大爱
加大保洁力度 强化街头抑尘
开展走访倾听群众心声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亚洲最大超级分拨中心
中原物流小镇 一期项目开建

本报讯(记者 成燕)昨日,河南省现代服务业专业园区——中原物流小镇一期项目建设在新郑正式启动。这也标志着亚洲最大的超级分拨中心项目正式落地郑州。该项目预计将于明年年底前建成投用。

据了解,在郑州市政府及新郑市政府支持下,传化智联决定与华商汇联手打造公路港模式3.0版本——中原物流小镇。该项目以河南全力打造国际内陆物流通道枢纽为契机,以构建“国家级示范物流园区”为目标,以先进的智能公路物流网络运营系统为支撑,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构建一个以智能仓储、中原物流大数据整合、城市配送为基础,延展商贸展示交易、总部金融服务、供应链服务、电商综合配套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货运枢纽和服务贸易平台,打造国内外一流的物流小镇。

该小镇一期项目面积超过50万平方米,计划投资20多亿元,通过打造亚洲最大的超级分拨中心,全力打通河南物流运力链,实现省际和省内、干线和配送的无缝对接和转运分拨的集约共享,形成以“物联网+人工智能”的智能物流枢纽。该项目计划于2019年底前投用,建成后预计将降低区域物流成本20%,直接服务2000家物流企业,间接服务相关供应链企业20000家以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