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谁 会惊艳成“黑马”
建业重新开启 “媒体球迷开放日”
“数”说俄罗斯世界杯
哪位中超外援 能笑捧大力神杯
河南男篮今晚 新赛季主场“首秀”
H组:神锋莱万对抗南美神鹰
省运会省直机关组 足球篮球比赛落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业重新开启 “媒体球迷开放日”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俄罗斯世界杯的号角马上吹响,对于河南球迷来说,除了观看精彩的世界杯之外,更不要忘记挥汗苦练的家乡子弟兵。昨日,记者从建业足球俱乐部获悉,已经阔别河南媒体和球迷许久的“媒体球迷开放日”即将重新开启,本月20日,俱乐部将邀请省会媒体和球迷走进中牟建业足球训练基地,和河南建业队一线教练与队员进行交流互动。

据了解,这次“媒体球迷开放日”时间为6月20日16:00~17:30;媒体记者需凭本人记者证或中超采访证进入基地,球迷则需要着装红色球迷衫或围巾进入基地在指定区域内观看训练,训练结束后,媒体可进行采访,球迷可与球员进行互动,进一步拉近双方之间的距离。

目前,建业队正在中牟基地进行全封闭的训练,高强度的日常训练可以说是找回“建业精神”的基础。随着助理教练刘劲彪、队医权克俊(韩国籍)的加入,目前球队教练组成员已经全部到位。主教练张外龙也在日常的训练中,不仅对一线队做了非常细致的训练计划,对于建业预备队及梯队的球员也做了全面的考察,旨在尽可能多地实现内部挖潜,给年轻球员更多提升的机会。

据悉,在中牟训练将近两周之后,建业队将启动海外热身计划,6月23日,建业队近50人的训练团队将飞赴韩国,开始为期两周的热身拉练,其中预备队的个别年轻小将有望成为张外龙考察的重点,并有意通过热身训练比赛将他们召入一线队,丰富建业队的年龄结构和战术打法,7月7日,全队结束海外拉练回郑继续备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