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离我们有多远
中原物流小镇 一期项目开建
我省引进第二架 经营性租赁飞机
交流学习共促 两岸教育发展
警民携手 共筑平安
非遗项目展演精彩纷呈
53年从医路 救死扶伤显大爱
加大保洁力度 强化街头抑尘
开展走访倾听群众心声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开展走访倾听群众心声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王国军)倾听群众心声,为民服务,解民忧。日前,中原区林山寨街道办事处伊河路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了“书记大走访”活动。

活动中,对辖区困难党员进行逐一上门走访,倾听党员对社区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请社区党员建言献策共建美好家园。走访中,先后到魏秀峦、梁桂英等困难党员家中,与老党员促膝交谈。了解老党员的家庭生活、业余活动等。据了解,魏秀峦老人体弱多病,子女都在外地,家庭十分困难。在了解老人的生活现状、存在的困难后,社区工作人员认真做好记录,将根据老人家庭情况提供切实的帮助。

梁桂英老人曾是社区居委会的老主任。近年来,家庭变故不断,她老伴和一个儿子相继去世,但这位在居委会岗位上工作多年的老同志,以工作大局为重,经常以各种形式支持社区工作,参加活动。在走访慰问中,走访人员感谢她为社区发展和党的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

走访困难党员只在听取基层意见和建议,为了社区更好的发展出谋划策。通过此次走访活动,社区也看到工作的差距和不足,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服务,提升服务。同时,也收集意见和建议,多想办法,出台措施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和学习,让他们感受到党和组织的温暖。社区党委一直都心系这些困难党员,他们有什么难处社区也会竭尽所能去帮助他们。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