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谁 会惊艳成“黑马”
建业重新开启 “媒体球迷开放日”
“数”说俄罗斯世界杯
哪位中超外援 能笑捧大力神杯
河南男篮今晚 新赛季主场“首秀”
H组:神锋莱万对抗南美神鹰
省运会省直机关组 足球篮球比赛落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迎战卫冕冠军
河南男篮今晚 新赛季主场“首秀”

本报讯(记者 陈凯)今晚,2018赛季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将展开第二轮的较量,河南赊店老酒男篮将回到主场南阳方城体育馆,迎战本轮对手卫冕冠军陕西信达男篮。本场比赛将是河南男篮本赛季的主场“首秀”,同时也是方城体育馆成为河南男篮新主场后迎来的首场NBL比赛。

新赛季首轮比赛,做客合肥的河南男篮由于身陷“犯规陷阱”,再加上自身失误较多,客场以10分的劣势惜败于安徽文一男篮。球队虽然输了球,但是两名外援拉基姆和弗兰克的表现可圈可点,从青年队新补充上来的崔晓龙等小将发挥也还不错。反观河南男篮今晚的对手陕西信达男篮,该队在首轮比赛中爆冷负于河北翔篮男篮,该队外援特洛伊意外受伤算是其中一个原因,尽管这名外援在第四节带伤为陕西男篮出战,但是发挥却受到了明显影响,这名外援在今晚的比赛中能发挥几成功力目前还不得而知,这对于河南男篮来说或许就是一个突破口。近几个赛季,河南男篮与陕西男篮之间交手互有胜负,尽管后者身为卫冕冠军且实力强劲,但是年轻的河南男篮毫不畏惧,正如球队主力前锋姜宇星所言:“对手的名气和实力是要高于我们,但是我们相信只要打出我们的实力和水平,一样可以战胜陕西队。”

今晚的比赛是河南男篮新赛季的主场“首秀”,在球队主帅李建新看来这更像是一把“双刃剑”,“在新主场比赛,球员们都很兴奋,想打出精彩的比赛回馈家乡球迷,这有利于他们发挥出高水平。不过越是有这样的期待,反而有时候越会成为一种负担,到头来却影响了发挥。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队员们的心态容易出现波动,我们要做的就是控制情绪,用一颗平常心去应对比赛,只有这样才会得到想要的结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