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谁 会惊艳成“黑马”
建业重新开启 “媒体球迷开放日”
“数”说俄罗斯世界杯
哪位中超外援 能笑捧大力神杯
河南男篮今晚 新赛季主场“首秀”
H组:神锋莱万对抗南美神鹰
省运会省直机关组 足球篮球比赛落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运会省直机关组 足球篮球比赛落幕

本报讯(记者 陈凯)经过5天激烈角逐,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社会组·省直机关(含省级行业体协)组五人制足球、篮球比赛,昨日在郑大体院落下帷幕。最终,省教育厅、省人民检察院等8家单位获得了五人制足球项目的一等奖;河南调查总队、省残联等16家单位获得了篮球项目的一等奖。

据了解,足球和篮球项目在我省各省直机关单位中有着很好的基础,深受广大干部职工喜爱。作为热点和重点项目,足球首次进入到省运会社会组的比赛中,因而受到了省直单位和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的高度关注和热烈欢迎,其中省直机关(含升级行业体协)组的足球比赛共吸引了57家单位901名选手报名参赛,而同样是热点项目的篮球,则吸引了67家单位的902名选手参赛。职工选手们在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的同时,也以实际行动践行全民健身。随着本届省运会先期项目的陆续举行,省直机关单位中也掀起了一股强烈的健身热潮。各项目比赛开始前,各单位提前备战,并相互积极“约战”,切磋交流。

另据了解,除了五人制足球以外,本届省运会省直机关组还增设了拔河项目,该项比赛将于6月22日至24日进行,届时将有来自70家单位的1086名职工选手角逐比拼一较高下。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