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化产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不一样的精彩 让文物“活”起来
助力我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88场艺术演出走进河南高校
“港味”十足引人入胜
作家马原的“先锋”之道
《金蝉脱壳2》曝特辑海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发展战略研究》出版发行
助力我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本报讯(记者 左丽慧)记者昨日获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发展战略研究——以郑州市为例》日前由郑州大学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

随着《促进中部地区崛起“十三五”规划》《中原城市群发展规划》和《关于支持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指导意见》的相继出台,郑州的发展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高度和起点,开启了向全国乃至全球城市体系中更高层级城市迈进的新历程。该书以郑州市为例,分析阐述了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使命与定位、机遇与挑战,以及在引领中原城市群一体化发展、支撑中部崛起和服务全国发展大局中如何展现新作为的战略思考和政策建议。

该书由郑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常战军、郑州市档案馆彭志超、郑州大学博士金香爱共同主持完成,注重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当前和未来相结合,汲取借鉴了国内外中心城市建设中的新理论、新思想、新方法,具有较强的科学性、理论性和操作性,力求为当代中国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实践和理论研究提供借鉴与参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