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二七全面整治裸露黄土
登封:“六村”联创促乡村振兴
新郑多方协助农民工追薪
非公企业加强交流促党建
提技能 强技术
巩义警示教育片巡演启动
“科普大篷车”开进校园
温暖二七“公益+”项目开展中期评估
金水开放人防科普体验馆
上街多举措助推“以案促改”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非公企业加强交流促党建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张佳莉)一座楼宇就是一座红色基地,一个个企业落地生根,助推着郑东新区非公企业党建茁壮发展。日前,郑东新区祭城路街道组织辖区“两新”党组织负责人以及城市社区党务工作者,到圆方非公企业党建活动基地参观学习,交流新时代楼宇党建特色品牌建设之道。

记者了解到,郑东新区已建成投用的204栋商务楼宇,祭城路街道则是东区楼宇最为集中的区域之一,楼宇也成为非公企业的集聚地。为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创新发展,该街道组织到圆方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活动基地,参观圆方企业文化长廊和党建阵地,了解了圆方企业的党建工作思路、党建文化、特色党建工作。随后,并与圆方企业进行“书记面对面”座谈交流活动,从企业党建发展规划、党建工作如何促企业发展等多个方面交流经验,现场答疑,为辖区非公党建创新发展凝聚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