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二七全面整治裸露黄土
登封:“六村”联创促乡村振兴
新郑多方协助农民工追薪
非公企业加强交流促党建
提技能 强技术
巩义警示教育片巡演启动
“科普大篷车”开进校园
温暖二七“公益+”项目开展中期评估
金水开放人防科普体验馆
上街多举措助推“以案促改”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巩义警示教育片巡演启动

本报讯(记者 谢庆 通讯员 贺晓歌)如何提升全民安全素质,提高全民应急防灾避灾意识和能力,巩义市近日启动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根据该市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安排,自6月1日起,巩义市委宣传部、巩义市安委会办公室选取各行业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案例、公益广告在巩义市电视台高频次播放,并在巩义市人民广场、文化艺术中心、各镇(街道)中心广场等大型人员密集场所,聘请专业电影播放人员开展“百场警示教育影片巡演活动”。

据了解,巡演活动将在该市市区、各镇(街道)播放警示教育影片100场次,每天晚上7:30准时开始,在市民纳凉游玩之时,为市民普及安全知识,进一步强化和提高市民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这种寓教于乐的形式受到市民一致赞扬。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