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二七全面整治裸露黄土
登封:“六村”联创促乡村振兴
新郑多方协助农民工追薪
非公企业加强交流促党建
提技能 强技术
巩义警示教育片巡演启动
“科普大篷车”开进校园
温暖二七“公益+”项目开展中期评估
金水开放人防科普体验馆
上街多举措助推“以案促改”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科普大篷车”开进校园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韩军丽 林姝媛 文/图)“哇,太神奇了!我也要试试!”11日下午,在惠济区大河路中心小学校园里,一群群热情似火的孩子,围在一个个神奇的“箱子”前,不断地发出尖叫和质疑。原来,惠济区委统战部、区科协、民进惠济一二支部联合开展的“科普大篷车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活动走进了大河路中心小学。

这一个个神奇的“箱子”,正是装满了神奇的科学奥秘的科普展品。此次科普活动共展出手蓄电池、翻转的镜像、懒惰环、双曲夹缝、锥体上滚、看谁跑得快、最速降线等科普展品教具20余件,涵盖力学、机械学、电学、数学、磁学等多种学科知识。孩子们通过听讲解、动手操作科技展品,亲身体验了科技的魅力,感受到了科学知识给他们带来的快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