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二七全面整治裸露黄土
登封:“六村”联创促乡村振兴
新郑多方协助农民工追薪
非公企业加强交流促党建
提技能 强技术
巩义警示教育片巡演启动
“科普大篷车”开进校园
温暖二七“公益+”项目开展中期评估
金水开放人防科普体验馆
上街多举措助推“以案促改”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

本报讯(记者 卢文军 通讯员 龚小慧)记者昨日获悉,随着中牟县君泽消防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的网上办理成功,中牟县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全面正式开启。

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全面实施后,企业、个体、工商户、农业专业合作社等各类市场主体申请办理各类企业设立、变更、注销登记及备案、股权出质登记、电子营业执照领取等项工商登记业务,均可通过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门户网站的“河南省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网上服务平台”在线办理,无须再到窗口提交纸质材料。

中牟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刘国义告诉记者,此举将传统的“面对面”服务转变为“键对键”服务,突破了地域空间和办公时间的限制,进一步提高了工商登记便利化,真正实现了工商登记的“无纸化、零见面”、经营者办理营业执照的“零跑腿”。不仅省去了企业排队的等候时间,而且在非工作日也可以提交注册申请,1~3个工作日内就能颁发电子营业执照。企业网上核名申请、股权出质登记申请,可在1个工作日内办结。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