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国麦收呈现三大亮点
不负总书记殷殷嘱托 郑卢“空中丝路”越飞越广
动力煤期货完成 国内最大单月交割
5月经济数据公布中国经济运行稳健
国际5G标准正式发布
暑期出境游 预订不断升温
谨慎对待低价装修 征集样板间等活动
我国新增发电 装机规模创新高
家庭收入咋认定 我市出台细则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动力煤期货完成 国内最大单月交割

动力煤期货完成

国内最大单月交割

本报讯(记者 侯爱敏)记者昨日从郑州商品交易所获悉,以150万吨创下国内商品期货单合约最大交割记录的动力煤805合约已于日前完成全部交割。

本次150万吨交割量中买卖双方委托交易所结算的有142万吨,自行结算的有8万吨。交割中卖方为伊泰渤海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厦门象屿物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电投先融(天津)风险管理有限公司等15家机构;买方为浙江浙能富兴燃料有限公司、深圳前海瑞茂通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等四家机构。经协商后买卖双方确定在秦皇岛港、神华黄骅港等7个动力煤期货指定交割港口完成实物交割。

最终交割货物全部采用船板发运方式,参与此次交割的主要客户对此也表示极为满意,表示动力煤期货车船板交割制度贴合现货贸易习惯,交割港口布局完全能够满足大交割需求。买卖双方均按照签订的交割协议书中的相关约定完成此次期货实物交割工作,货物于6月5日全部发运完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