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我省拟建370个粮食产后 服务中心支持夏粮收购
全省旅游安全生产 万里行活动启动
郑州用创新助中原“丝路”腾飞
郑州住房公积金缴存 基数比例下月起调整
下月起学历认证 可网上免费申请
建设美丽郑州需要我们共同参与
1800万河南人 喝上南水北调水
本周晴热天气为主 最高气温或达37℃
加强巡查力度 全力做好防汛
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 督办郑州市问题情况公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省旅游安全生产 万里行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 成燕)昨日,记者从省旅游局了解到,即日起,该局在全省启动旅游“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根据安排,各地应采用交叉检查、联合检查、暗访等形式,积极组织开展旅游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要加大对旅行社企业在产品安全风险评估、出游风险提醒提示、安全培训教育、安全预案编制、安全应急处置等方面,特别是在包车、包船、包飞机等购买交通服务环节的安全检查;要强化对旅游景区在核定最大承载量,制定和实施流量控制方案等方面的指导检查力度;要积极协同配合安监、交通运输、公安、食药监、质检等有关部门对大型游乐设施及游船、缆车、索道等游客运载工具,涉及旅游的消防、食品卫生等行业领域以及旅游节庆活动人员集聚和使用易燃、易爆原料及危险性物品等关键风险节点,及时开展联合检查工作。

此外,各地还将组织人员深入基层和企业,对旅游安全管理和隐患整治工作进行暗查暗访,一旦发现重大隐患将及时曝光,特别是对旅行社用车、非法违规经营等安全隐患,要重点予以曝光,跟踪整改落实到位。各地还将结合应急预案的修订完善,开展形式多样的应急演练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