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经济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启动“质量 兴牧”系列活动
看看租房的全新“打开方式”
我省多措并举严厉 打击侵权假冒行为
河南民政救灾物资储备 管理省级标准首次发布
导游资格考试 今起开始报名
重拳严惩金融扶贫生态领域刑事犯罪
住房公积金 业务暂停办理
加大对小微企业 金融支持力度
防范因施救不当 致伤亡扩大事故
微信“黑名单”牵出连环骗局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多措并举严厉 打击侵权假冒行为

本报讯(记者 张倩)昨日,记者从省商务厅了解到,我省制定《2018年河南省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任务及分工方案》,深入开展重点领域治理、不断强化商品质量监管、从严查处侵犯知识产权行为、不断深化跨区域跨部门合作等工作。

根据《方案》,我省将深化互联网领域侵权假冒治理,开展2018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严厉查处制售侵权假冒伪劣网络商品行为,强化对网上销售侵权假冒商品违法行为的追踪溯源和全链条打击。在商品质量监管方面,深入开展“质检利剑”专项行动,严肃查处质量违法行为。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针对电子商务、食品药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高新技术等重点领域,加大对专利侵权假冒行为的打击力度。在推进诚信体系建设方面,继续推进全省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建设,进一步优化完善“信用河南”网站深化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