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开挖市政道路有时限 超期施工占道将受罚
39种药品纳入医保支付范围
郑州往湛江方向6日起增开动车
首届大学生暑期支教 公益慈善活动启动
七月八场专题招聘会 万余就业岗位等你来
我市4个月累计查处 超限超载案1060件
“豫哈援疆号”旅游 专列抵达新疆哈密
“五抓五增强”推动双提升双促进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砥砺奋进
群策群力 锻造民心工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下发通知提高挖路施工效率
开挖市政道路有时限 超期施工占道将受罚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昨日,记者从省住建厅了解到,为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有关工作要求,减少供热、供气企业申请办理破路施工手续,我省下发通知,将通过取消临时道路占用费等措施,压缩办理时限,提高工作效率。同时,要加快工程进度,对存在超期施工占压道路行为的,应加大督促整改力度,并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通知指出,取消临时道路占用费。是按照2017年7月1日公布实施的《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清理规范一批行政事业性收费有关政策的通知》要求,取消4项行政事业性收费(票据工本费、公路设施损坏赔偿费、公共图书馆服务收费、市政设施损坏补偿费),将临时道路占用费、绿地占用费纳入市政设施损坏补偿费范围,取消该项收费。

缩短审批时间,各市县结合本地情况,压缩临时占用掘动城市道路审批流程,在前置手续完成的情况下,从审批受理起3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同时要加快工程进度,各市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部门要按照《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加强供热、供气等各类管线工程施工的监管,建立完备的城建档案,对存在超期施工占压道路行为的,应加大督促整改力度,并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