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行政首长学习 防汛抗旱知识
河南139所高校有招生资格
第二次志愿填报 今日18时截止
全省专升本 拟招51502人
今年全市关闭 6对煤炭矿井
郑州部署推进 交通治理工作
铁路工业游 即将启动
我市将新增 一条高速路
百余社会体育指导员 即日起走基层送健康
拆除搅拌站 靓化黄河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行政首长学习 防汛抗旱知识

本报讯 (记者 武建玲)5日至6日,我市举行防汛抗旱行政首长培训班。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指挥长、副市长李喜安参加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学习内容主要有行政首长防汛职责、气象防灾减灾、水文情况预报等。培训对象为全市各县(市)区主管负责人、水利局长、防办主任等。

李喜安要求,全市各级要清醒认识和准确判断当前防汛形势,切实增强水患意识,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认真履职尽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落实各项责任制,强化责任体系、责任督察、责任追究;强化预测预报,强化防洪工程科学调度,强化局地强降雨防范,全面提高应急抢险能力。他希望参训人员要做到学以致用,尽快对本辖区防汛抗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进行拉网式排查,消除隐患,修订预案,备齐备足料物,落实抢险队伍,开展应急演练,做到亡羊补牢,防患于未然,坚决打赢今年防汛抗旱工作攻坚战。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