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行政首长学习 防汛抗旱知识
河南139所高校有招生资格
第二次志愿填报 今日18时截止
全省专升本 拟招51502人
今年全市关闭 6对煤炭矿井
郑州部署推进 交通治理工作
铁路工业游 即将启动
我市将新增 一条高速路
百余社会体育指导员 即日起走基层送健康
拆除搅拌站 靓化黄河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部署推进 交通治理工作

本报讯(记者 王治)昨日下午,郑州市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在市交警支队召开,市公安局、交通委、城管局等单位,以及市内各区、管委会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和工作计划。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义中参加会议。

据悉,自郑州市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动员会召开以来,全市各相关单位已行动起来,建立了联席工作机制,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非法营运行为等进行严格查处,并开展停车场建设、管理、整顿工作,超标电动自行车生产、流通环节监管,交通违法行为与诚信系统联通等工作,也在积极推进中。

听取汇报后,马义中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到交通秩序综合治理的重要意义,对照任务标准,硬起手腕,严管重罚,打出声势,齐心协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市民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