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纪念全民族抗战 爆发81周年仪式举行
河南新增建设用地向贫困地区倾斜
和省委书记一起 过的主题党日活动
我省将开展为期俩月 行政事业收费大清理
多雨天气即将来袭 住建系统排查隐患
小小少年当导演 要拍郑州微电影
2018年“金蓝领” 技能提升项目启动
本周主要食品 价格总体平稳
以武会友 嵩山论剑
职业年金基金 须归集账户管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多雨天气即将来袭 住建系统排查隐患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昨日,记者从省住建厅了解到,因我省大部分地区近期呈多雨天气,全省住建系统将通过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做好强降雨及汛期安全防范工作。

通知要求,全面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加强对周围存在洪水、泥石流、滑坡威胁的临时宿营区、现场排水等区域和施工环节的风险管控,强化对位于学校、集贸市场、城区人行路边等人口密集地段的施工临时围墙的安全管理;深入开展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建立排查台账,逐项落实整改措施;强化对施工现场的防灾保护工作。

通知要求,强化市政公用设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加强对城镇市政公用设施汛期安全运行的督促检查,全面排查治理各类隐患;加强对危险区域危旧房屋的隐患排查,采取不同的防范措施,实施分类处置;严厉查处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工作消极应付,防汛安全措施不落实,隐患排查治理不认真,特别是存在重大隐患、不能保证汛期安全生产,甚至发生生产安全事故或造成重大财产损失的,对有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依法依规严肃问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