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市医院为“透明宝宝”找回皮肤
高招录取今日8时启幕
本月7场招聘会等你来
网吧未办理消防证 相关负责人被约谈
高招第三次志愿填报启动
争当古荥先锋 助力古荥大运河文化区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网吧未办理消防证 相关负责人被约谈

本报讯(记者 刘玉娟 通讯员 段宝玉)上周,市长电话受理指挥系统共受理电话25082个,电子邮件4352封。其间,向全市市长电话网络单位转办3315件,按期回复3271件,回复率为98.67%。主要涉及水电气暖、环境污染、人社工资、市容环卫、交通安全、社会治安、劳动保障等方面问题。

市民王先生反映:其在高新区(银屏路与盘桓里路丁字路口东北角)“大桐树美食”消费640元,但商家只给其开具500元发票,剩余的钱不给其开发票。市长电话转市国税局调查落实,后回复:经核实,该饭店未按规定开具发票情况属实。针对被举报商户未给反映人开具发票的情况,高新区国家税务局已责令其为反映人开具发票,并对该商户的发票违章行为,依据相关规定,对被举报人处以200元罚款。

市民李女士反映:经开区(第七大街与经北六路交叉口东南角)长盛广场2楼“连邦竞技网咖”未办理消防许可证。市长电话转市公安局消防支队落实处理,后回复:接到案件后,经开区消防大队消防监督员第一时间对该场所进行核查。经核查,该举报属实,工作人员立即约谈了网吧负责人,并责令其尽快去办理消防证,如未按期补办,将依据相关规定予以处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