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中国和科威特建立战略伙伴关系
突出重点 压实责任 强力推进 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
全省高招录取 正式拉开帷幕
以强有力举措推进 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西站路桐柏路至秦岭路段拓宽通车
郑州中招录取 本月中旬开始
做实做细做好 旅游安全工作
努力推动新的社会阶层 人士统战工作再迈新台阶
村级电商公共服务点建成逾千个
16类商品房销售行为属违法违规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举行第二次会议
以强有力举措推进 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袁帅)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近日举行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全省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贯彻落实《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情况,部署下一步全市党建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靳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焦豫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俊峰参加会议。

会上,焦豫汝传达了全省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暨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汇报了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开展情况和省委组织部部署抓党建促脱贫迎接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工作督察会议精神。

就如何抓好下半年全市党的建设工作,靳磊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与学习总书记近期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要求结合起来。二要聚焦主业主责、提高工作标准,切实履行党建工作职责。三要对标全年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党建工作部署落在实处。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把每个领域、每个条线、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深抓透抓到位。要以巡视巡察问题整改工作为契机,把党建的基础夯扎实,把党建的工作做到位。要注重督查问效,强化日常督查、专项督查、综合督查,以强有力的举措,推进党的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