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中国和科威特建立战略伙伴关系
突出重点 压实责任 强力推进 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
全省高招录取 正式拉开帷幕
以强有力举措推进 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西站路桐柏路至秦岭路段拓宽通车
郑州中招录取 本月中旬开始
做实做细做好 旅游安全工作
努力推动新的社会阶层 人士统战工作再迈新台阶
村级电商公共服务点建成逾千个
16类商品房销售行为属违法违规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西站路桐柏路至秦岭路段拓宽通车
双向4车道增至8车道

本报讯(记者 黄永东 文 徐富盈 图)昨日上午,西站路拓宽改造工程桐柏路至秦岭路(电厂路)段实现通车,该路段原双向4车道扩宽为双向8车道。

据了解,西站路拓宽改造工程是金水路西延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从西站北街一直延伸至西三环辅道,设计为东西方向城市主干道,标准段规划红线宽度由过去35米拓宽为60米,双向8车道,全长2939.8米。未来,这一路段将向东与金水路连接,形成一条城市准快速路。

据了解,目前,建设单位正全力推进西站路朱屯西路至桐柏路段、秦岭路至西三环段工程,预计本月底或8月上旬可实现西站路拓宽改造工程(朱屯北街至西三环段)全面通车, 届时西三环和西站路交叉口从南向东、从东向北两个方向可通行机动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