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中国和科威特建立战略伙伴关系
突出重点 压实责任 强力推进 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
全省高招录取 正式拉开帷幕
以强有力举措推进 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西站路桐柏路至秦岭路段拓宽通车
郑州中招录取 本月中旬开始
做实做细做好 旅游安全工作
努力推动新的社会阶层 人士统战工作再迈新台阶
村级电商公共服务点建成逾千个
16类商品房销售行为属违法违规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到景区开展专项检查
做实做细做好 旅游安全工作

本报讯(记者 成燕)昨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谷保中带领市旅游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登封市大熊山仙人谷景区检查旅游安全工作。

检查中,谷保中听取该景区负责人对旅游安全工作的汇报,现场察看旅游标识、旅游安全警示设置情况,查阅景区安全工作记录,认真询问景区应对游客高峰时段的措施和办法。

谷保中说,安全工作是旅游业的生命线,相关部门一定要加强安全教育培训,营造旅游行业人人讲安全、抓安全、保安全的浓厚氛围。同时要明确各部门监管责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各负其责、各尽其职、分段把守,把安全工作切实做实、做细、做好。各级旅游部门要加强与交通、公安、质监等部门的协作配合,联合持续推进“旅游包车安全整治、高风险项目安全规范、景区流量控制”等专项治理行动,扎实做好旅游安全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