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携手推进新时代中阿战略伙伴关系
高度重视 落实责任 完善措施 确保安全度汛
海马计划在郑新增 5万辆电动轿车产能
出实招下苦功求实效 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上半年郑州机场客货运 增速均居全国前列
入汛后全市水库 河道汛情平稳
抓实基层党建 助推脱贫攻坚
我市两个社区入选 全省首批低碳试点
东区完成302个公共自行车站点布局
推动宣传思想文化 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海马计划在郑新增 5万辆电动轿车产能

本报讯(记者 聂春洁)我市新能源汽车产能将进一步提高。记者昨日从海马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跨细分类生产新能源轿车技改项目获得批复。项目总投资6.1亿元,计划新增5万辆电动轿车生产能力。

7月9日,省发改委发布《关于海马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跨细分类生产新能源轿车技改项目核准的批复》。根据批复,项目建设地点为郑州市中牟县汽车产业集聚区东风路中段,厂区总占地面积26.6万平方米。项目建设内容为改造原总装、车体、涂装、冲焊等联合厂房及其他生产设施,新购置生产及试验检测设备51台(套),在总产能保持不变情况下,新增5万辆电动轿车生产能力,其他乘用车和N1类载货汽车生产能力1万辆,项目总投资61150万元。

记者从海马汽车获悉,目前本次技改项目正在顺利推进,预计今年底完成,届时海马汽车将具备传统燃油、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轿车等汽车的生产能力。同时,借助本次技改,海马将进一步加大新能源汽车的研发投入。海马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今明两年,海马将会投入5亿元加快新能源汽车研发,提高新电动平台导入研发速度,基于新平台的产品预计会在两年后投入市场。

记者从市工信委了解到,近年来我市新能源汽车增速不断加快。2017年,郑州市汽车产量47.1万辆,其中新能源汽车产量3.1万辆,销售收入突破181.3亿元,占国内新能源汽车总产量的3.9%。今年前5个月,全市汽车制造业同比增长25.6%,其中新能源汽车产量增长近5.1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