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国际国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携手推进新时代中阿战略伙伴关系
面向未来 双向开放 合作共赢
10月1日起我国全面实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
我国成功发射一颗北斗二号卫星
遇难者升至45人 事故追责仍在进行
陕西米脂“4·27”故意杀人案被告人一审被判处死刑
受困18天 足球队成员全部获救
“我为大督查提建议”活动开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受困18天 足球队成员全部获救
关注泰国洞穴救援
7月10日,在泰国清莱,一辆救护车驶离少年足球队成员被困的山洞。新华社发

泰国海军“海豹突击队”10日说,救援人员当天营救出受困洞穴的最后4名足球队员和一名教练。至此,受困13名成员全部获救,没有生命危险,救援结束。

“海豹突击队”10日晚间在社交媒体“脸书”写道:“我们无法确定这是奇迹、是科学还是什么。12名‘野猪’足球队员和他们的教练全部从洞中脱险,他们很安全。”

受困足球队成员全部安全获救的消息传出后,在一处地方政府办公楼等待的志愿者和媒体记者发出欢呼声。

国际足联主席詹尼·因凡蒂诺前几天致信泰国足协,表示如果这批小球员及时获救,很乐意邀请他们赴俄罗斯观看7月15日世界杯决赛。

然而,医生要求获救人员留在医院观察一周。这意味着,他们可能无法接受国际足联邀约。 新华社特稿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