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携手推进新时代中阿战略伙伴关系
高度重视 落实责任 完善措施 确保安全度汛
海马计划在郑新增 5万辆电动轿车产能
出实招下苦功求实效 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上半年郑州机场客货运 增速均居全国前列
入汛后全市水库 河道汛情平稳
抓实基层党建 助推脱贫攻坚
我市两个社区入选 全省首批低碳试点
东区完成302个公共自行车站点布局
推动宣传思想文化 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基层调研
抓实基层党建 助推脱贫攻坚

本报讯(记者 裴蕾)昨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焦豫汝对荥阳市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在荥阳市豫龙镇结对帮扶崔庙镇精准扶贫招聘会现场,焦豫汝向参加活动有关企业详细询问招聘岗位条件要求、工资待遇和职业发展等情况,并就求职需求与现场群众亲切交谈。焦豫汝说,要采取以强带弱、结对帮扶等好做法,充分发挥党组织的牵线搭桥作用,引导广大爱心企业为贫困群众精准式建平台、给岗位、送技能,切实以就业帮扶助力脱贫攻坚。

在荥阳市崔庙镇王宗店村,焦豫汝查阅“三会一课”记录,听取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该村党支部通过“党建带团建、队建”推动户户通公路、群众抓产业给予肯定。焦豫汝要求,要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实抓到位,着力打造一批新时代具有新活力的“先锋组织”。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统筹协调、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主动参与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村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要让村级党组织有能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