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携手推进新时代中阿战略伙伴关系
高度重视 落实责任 完善措施 确保安全度汛
海马计划在郑新增 5万辆电动轿车产能
出实招下苦功求实效 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上半年郑州机场客货运 增速均居全国前列
入汛后全市水库 河道汛情平稳
抓实基层党建 助推脱贫攻坚
我市两个社区入选 全省首批低碳试点
东区完成302个公共自行车站点布局
推动宣传思想文化 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作出部署
推动宣传思想文化 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记者 董艳竹)昨日上午,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调研河南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俊峰,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郑福林出席。

张俊峰表示,黄坤明同志调研河南时的系列重要指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注入了动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重点做好县级新时代文明传习中心、县级融媒体中心、县级志愿服务中心、“百姓文化云”平台等工作。围绕组织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活动,张俊峰要求,要把牢方向导向,把好宣传尺度,做好基础工作,展示好新时代郑州改革开放新形象。

就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张俊峰要求,要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以省委巡视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压紧砸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持续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及早谋划机构改革工作,同时认真做好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让全会精神在全市上下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