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上半年河南进口肉类 口岸报检量逾2万吨
1473个招生名额面向本省“农村娃”
38所独立艺术院校本科录取文化分数线公布
上半年我市累计销售 成品油91.19万吨
耄耋老人街头迷路 巡防队员送其回家
交警整治百脑汇周边交通违法
中国功夫之旅 自驾联盟成立
“爱心驿站”邀你歇歇脚
百花路拓宽改造缓解拥堵
晋城文化旅游商品 创意设计邀您参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国功夫之旅 自驾联盟成立

本报讯(记者 成燕 )昨日,记者从在登封举行的中国功夫之旅自驾联盟成立大会暨嵩山少林自驾旅游高峰论坛了解到,中国功夫之旅自驾联盟已宣告成立,嵩山景区与河南、安徽、山东、山西等省自驾游协会分别签署“少林功夫之旅”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大会由港中旅(登封)嵩山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主办,河南省旅游自驾协会承办。来自河南、安徽、山东、山西等省旅游自驾协会以及河南省十八地市自驾旅游协会会长参会,围绕“功夫之旅自驾游”主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来自四川峨眉、湖北武当、河南焦作温县陈家沟和嵩山少林四大流派的景区代表分别进行了自驾旅游线路推介,并提出将针对中国功夫之旅自驾联盟推出系列新的旅游产品。

嵩山少林景区作为世界知名的旅游胜地,多年来吸引了大批中外游客前来游览。在中国功夫之旅自驾联盟成立仪式上,嵩山景区推出四大旅游线路产品,分别是自驾旅游经典线路产品、少林功夫体验旅游线路产品、少林功夫研学游线路产品,少林功夫禅修深度游线路产品。 来自河南、安徽、山东、山西等省旅游自驾协会以及河南省十八地市自驾旅游协会的会长纷纷表示,希望此次达成的深度战略合作,能推动国内自驾游市场健康发展。嵩山景区还与河南、安徽、山东、山西等省自驾游协会分别签署“少林功夫之旅”战略合作协议,希望能够将嵩山景区的少林功夫之旅同自驾旅游有机结合在一起,形成新的具有影响力的特色自驾旅游线路,为自驾游客群体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