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市首届少儿曲艺大赛启动
三张总决赛“门票”各有归属
全国古籍保护业务 骨干郑州学“传拓”
豫剧《尧山情》上演扶贫大戏
中国郑港徒步大会招募志愿者
河南徽商女足再引两员大将
《曹操传》带你穿越时空
探讨城市广播媒体 融合发展新趋势
“郑州NBA”落幕 冠军出炉
《庆余年》曝剧照 传奇人物再掀风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庆余年》曝剧照 传奇人物再掀风云

本报讯(记者 秦华)正在热拍中的古代传奇剧《庆余年》近日曝出一组剧照,重要角色基本全部露出庐山真面目,一众传奇人物再掀风云。

电视剧《庆余年》由腾讯影业与新丽电视联合承制,该剧改编自阅文集团白金作家猫腻的同名小说,由王倦任编剧,孙皓执导,欧阳常林任艺术顾问。讲述了一个身世神秘的少年范闲(张若昀饰),历经家族、江湖、庙堂的种种考验与锤炼,书写出一段不同寻常又酣畅淋漓的人生传奇。故事既根植于传统文化,又超脱于传统历史小说,是一部极具东方古典气韵和现代意识的作品。

《庆余年》的演员阵容可谓是超豪华级别,除了此前曝光的陈道明、吴刚等演技与实力兼具的戏骨担当,还有于荣光、高曙光、李强、于小伟等实力派演员,辛芷蕾、李纯、韩玖诺等新生代演技派“小花”及王阳、郭麒麟、李子峰等当红“小生”加盟。

在最新曝光的这组剧照中,张若昀饰演的范闲一身蓝色华服,正襟前行,眉头紧蹙似乎满腹心事;于荣光饰演的肖恩手挥长刃,面色凝重,像是正在经历一场厮杀;辛芷蕾饰演的海棠朵朵打扮极具乡野村姑气息,一副隐于乡野的绝世高手之姿;郭麒麟饰演的范思辙性情顽劣又蠢萌,尽显稚子童趣……众人将在剧中经历怎样跌宕的人生?拭目以待。

目前,电视剧《庆余年》已先后在都匀、横店拍摄5个月,此后还将转战象山、天津等地拍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