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中国跻身全球最具创新力经济体20强
我市召开贯彻落实省委第一巡视组 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境外经贸合作区统计扩容 河南8家入围居全国第四
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为中部崛起做出贡献
以党的建设高质量 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
“郑州造”出口海外最大直径盾构机下线
郑州公共法律 服务大厅投用
全市组织系统巡视整改动员 暨组织工作推进会举行
媒体报道为贫困村牵线搭桥 “吃瓜群众”购爱心瓜逾7万斤
全市70家ODR企业 可在线解决消费纠纷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市组织系统巡视整改动员 暨组织工作推进会举行

以理念创新引领

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董艳竹)昨日下午,全市组织系统巡视整改动员暨组织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上半年组织工作,安排部署巡视整改工作和下半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焦豫汝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市组织系统巡视整改和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焦豫汝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提出了一系列新论述、新要求,是指导新时代组织工作的总纲领、总遵循。要对标上级精神、中心大局、先进地区、巡视反馈和年初目标,进一步找准差距,明确工作努力方向,以理念创新引领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焦豫汝要求,要对标定向,高标准做好市人大政府政协换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构改革和服务三大攻坚战等重大任务,探索务实管用的举措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深入推进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有效推动“智汇郑州”人才政策落实,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工作提升。要担当实干,务求实效,层层传导压力,创新方式方法,突出实干实效,把责任压实、工作做实、作风抓实,着力建设务实组工,为郑州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