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具茨山六月六恭拜黄帝嫘祖
航空港区跨境电商迎来发展新动力
设生态联络点 守护碧水蓝天
登封非公党建实现全覆盖
专项行动治理“城市顽疾”
24小时不间断巡河 筑牢防溺水“安全网”
精细管理净化文化市场
惠济区巾帼培训班结业
每天2分30秒的视频问候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专项行动治理“城市顽疾”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宋璐 张凯 )乱贴乱画、乱停乱放等“城市顽疾”,由于违法成本较低,容易反复发作,给维护有序的城市管理、整洁的市容环境带来不小的影响,也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为有效治理“城市顽疾”,惠济区组织各镇(街道)开展乱贴乱画、乱停乱放等专项整治行动。

连日来,惠济区各镇(街道)组织城管协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齐上阵,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社区楼院以及市政设施上张贴、悬挂各类小广告进行全面清除,加强日常巡视,做到发现一起、清除一起、查处一起;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向辖区居民普及张贴小广告违法行为的危害,教育引导居民主动维护周边环境卫生,自觉抵制张贴非法广告、乱涂乱画等不文明行为。

对惠济万达周边、省体育中心周边、南阳路沿线、北大学城周边等重点区域开展乱停乱放专项治理。合理划定非机动车(自行车、电动车等)停放区域,对次干道进行科学施划,对主干道进行补划、增划,并设置锁车器、指示牌引导。

在集中整治行动中,城管协管人员及时清理违规停放在盲道、绿化带、车行道、机动车停车位、消防通道的非机动车辆,发放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的通告,严格落实环境卫生责任制,明确沿街单位、商户对门前区域非机动车停放和广告设置的管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