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具茨山六月六恭拜黄帝嫘祖
航空港区跨境电商迎来发展新动力
设生态联络点 守护碧水蓝天
登封非公党建实现全覆盖
专项行动治理“城市顽疾”
24小时不间断巡河 筑牢防溺水“安全网”
精细管理净化文化市场
惠济区巾帼培训班结业
每天2分30秒的视频问候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济区巾帼培训班结业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冯丽竹 文/图)为加强女性素质教育、提升农村妇女的文化素养和生产生活技能,由惠济区妇联举办的为期15天的“乡村振兴, 全民技能”巾帼培训班昨日结业,来自古荥镇和江山路街道的110余名妇女如愿拿到了培训合格证书。

近年来,惠济区各级妇联组织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大力实施巾帼创业就业工程。本次培训由郑州贝贝乐家庭服务有限公司老师和火凤凰培训学校老师分别在江山路街道和古荥镇进行授课,主要讲解孕产妇护理,新生儿、婴幼儿的饮食喂养及常见病处理等各个方面的知识。

结业典礼上,学员们现场演示了婴儿喂养、婴儿被动操、婴儿抚触等多项技能。取得技能培训证后,学员们将投身到月嫂服务行业中,实现自身价值。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