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带头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
努力将郑州自贸片区建成新标杆
河南公布首批10家 重大新型研发机构
完善创新工作机制 提高人大工作水平
我市4家产业 集聚区受表彰
全省引进境外智力 资助项目开始征集
郑州“天使之旅”走进西藏 免费救治贫困先心病患儿
道路建设遗留问题 将开展专项治理
村两委主要负责人 交流培训学习心得
主持人大赛 决出优胜者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基层调研
完善创新工作机制 提高人大工作水平

本报讯(记者 李娜)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胡荃到金水区调研人大信息化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福松参加调研。

胡荃一行首先来到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办事处,了解街道办人大代表之家、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在金水区人大常委会多媒体代表之家,胡荃详细了解多媒体代表之家机构、功能设置和区人大工作信息网络平台运行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胡荃听取金水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信息化建设情况汇报,并对该区在助推基层民主法治建设、创新基层人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胡荃要求,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的新部署、新要求,完善创新工作机制,依托信息化建设,扩大对人大工作的全网覆盖,增加“线上”工作内容,持续提高人大工作水平;要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势,履职尽责,主动作为,服务大局,继续作表率、走前头、当示范,推动人大工作取得新突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