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带头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
努力将郑州自贸片区建成新标杆
河南公布首批10家 重大新型研发机构
完善创新工作机制 提高人大工作水平
我市4家产业 集聚区受表彰
全省引进境外智力 资助项目开始征集
郑州“天使之旅”走进西藏 免费救治贫困先心病患儿
道路建设遗留问题 将开展专项治理
村两委主要负责人 交流培训学习心得
主持人大赛 决出优胜者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省引进境外智力 资助项目开始征集
最高可获百万元支持

本报讯(记者 王红)为加快实施人才强省战略,7月12日,省人社厅、省外国专家局公开征集2019年度河南省引进境外智力资助项目,其中包括:河南省杰出外籍科学家工作室、河南省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河南省国际人才合作项目三大类,入选引智项目最高可获政府百万元资金支持。

2019年度河南省引进境外智力资助项目要围绕“中国制造2025”、扶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环境治理、健康中原与社会发展等重点领域,突出“高精尖缺”导向,积极引进具有重大原始创新能力的科学家、具有推动重大技术革新能力的科技领军人才,积极引进我省重点产业发展、重大工程建设、重点基础性研究、关键技术攻关和重大装备研发中的高端外国人才和创新团队,积极引进青年人才和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各类紧缺人才。

其中,经批准命名的“河南省杰出外籍科学家工作室”“河南省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由河南省引智专项资金给予100万元建设资金支持。经批准的 “河南省国际人才合作项目”根据专家层次、人数、来豫工作时间等由河南省引智专项资金给予5万元~20万元经费支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