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就业压力降低 就业形势稳定
首届临空经济示范区 联席会议在郑州举行
今年将建14所农村 特困人员供养机构
房管办事大厅增加窗口
今年以来郑州优良 天数同比增加11天
今年郑州慈善日 定啥主题听你的
全民参与推进交通秩序综合整治
让大数据牵手专利智慧岛大讲堂开讲
开展集体培训学习 提升党员理论水平
宣讲改革开放成就 感受时代发展脉搏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让大数据牵手专利智慧岛大讲堂开讲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陶金)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进一步帮助辖区企业申报专利。日前,郑东新区智慧岛管委会举行了以“让大数据牵手专利”为主题的大讲堂活动,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电学发明审查部副主任刘清泉为主讲嘉宾,为郑东新区管委会相关局办、博学路办事处以及部分大数据入驻企业代表等授课解惑。

企业拥有专利是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基金等各类科技技术、项目的必要前提条件。在智慧岛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一楼多功能厅,刘清泉就大数据企业申请专利的重要性及如何挖掘专利、申报专利、知识产权在中国及国际上的地位、知识产权的基础知识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场的企业人员认真听课,积极提问,会场气氛热烈。记者了解到,智慧岛管委会下一步还将邀请国内外院士专家、业界大咖、主管领导等作为讲师,到智慧岛讲解全球物联网、区块链、人工智能及信息网络安全等前沿技术,分享大数据相关产业发展的优秀经验和最佳实践,以此搭建思想碰撞、技术交流的共享平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