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就业压力降低 就业形势稳定
首届临空经济示范区 联席会议在郑州举行
今年将建14所农村 特困人员供养机构
房管办事大厅增加窗口
今年以来郑州优良 天数同比增加11天
今年郑州慈善日 定啥主题听你的
全民参与推进交通秩序综合整治
让大数据牵手专利智慧岛大讲堂开讲
开展集体培训学习 提升党员理论水平
宣讲改革开放成就 感受时代发展脉搏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宣讲改革开放成就 感受时代发展脉搏

宣讲改革开放成就

感受时代发展脉搏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刘学馨)不忘艰苦岁月,珍惜美好生活。昨日下午,郑东新区如意湖办事处绿城百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税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在辖区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宣讲活动。

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通过发放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宣传海报,讲解回顾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历程,宣传党的好政策和惠民措施,现场群众听得十分专注,很多青少年还带来了笔记本认真记录。宣讲结束后,不少社区老党员还驻足与大学生们共同探讨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建设成果和经验实践。随后,社区组织居民们一起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居民们被影片中祖国的发展与繁荣深深打动。“我就是改革开放那年出生的,见证了祖国逐步走向强大的过程,郑州现在跻身国家中心城市,身为郑州人我深感自豪!”居民孟先生这样说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