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中招分数线公布
我市将评选10名 健康郑州推广使者
要把居民生活用电 放在首位严格保障
智能配送机器人来了
机场高速南四环 将建互通式立交
帮扶救助温暖民心 民生实事进展顺利
多举措深化交通秩序治理 为群众打造畅通出行环境
开展法律知识测试提升依法办事能力
法律讲堂进社区 派送普法“大礼包”
书记微党课巡回宣讲走进东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将评选10名 健康郑州推广使者

本报讯(记者 裴其娟)昨日下午,记者从市爱卫办和郑州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同参与 共分享——健康城市建设‘郑’前行”大型主题宣传活动暨“健康郑州推广使者”评选启动仪式上了解到,8月起,我市将评选出10名“健康郑州推广使者”,欢迎市民参与推荐。

活动现场,主办方向奥运会冠军孙甜甜颁发了“健康郑州公益形象大使”聘书,优秀健康市民代表黄甡、杨华民、马凤英和大家分享了在提高城市人民健康水平、健康质量、健康环境、健康素养方面的心得,并在“健康郑州”万人签名条幅上签字,号召所有市民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实际行动为健康郑州建设加油助力。现场还进行了健康主题文艺表演、《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有奖答题、志愿者宣讲等活动,并通过健康展板、发放健康手册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健康城市建设要点、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理念。

为持续深化健康城市建设工作,提高全民“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的参与热情,8月起,市爱卫办、郑州电视台将共同举办“健康郑州推广使者”评选活动,经全市各县市区爱卫办推荐、郑州电视台新闻客户端网络投票等环节,于9月中下旬选出10名“健康郑州推广使者”并颁授荣誉牌和证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