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中招分数线公布
我市将评选10名 健康郑州推广使者
要把居民生活用电 放在首位严格保障
智能配送机器人来了
机场高速南四环 将建互通式立交
帮扶救助温暖民心 民生实事进展顺利
多举措深化交通秩序治理 为群众打造畅通出行环境
开展法律知识测试提升依法办事能力
法律讲堂进社区 派送普法“大礼包”
书记微党课巡回宣讲走进东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书记微党课巡回宣讲走进东区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林红 通讯员 赵媛媛 张佳莉)日前,郑州市书记微党课巡回宣讲在如意湖办事处、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分别开讲,微党课活动成为扩大党员群众教育覆盖面的一个重要载体,赢得了街道和社区听课人员的阵阵掌声,收到良好成效。

据了解,微党课是这几年郑州市积极探索并取得较好成效的一种新的党课形式,是用小载体讲大道理的生动实践。在如意湖办事处,中牟县委党校宋悦、管城区委党校董美鸽、金水区委党校周莉莉、新郑市委党校董静、郑东新区商都路办事处范小康等分别授课。五位人员分别从家庭、私有制和国家的起源,人民情怀、工匠精神、敢于担当等方面,用简练、朴素的语言讲述自己对于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从基层工作讲起,从身边事例和人物讲起,深入浅出、娓娓道来,赢得了与会人员阵阵掌声。

在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市农委土壤肥料工作站书记樊会丽、新密市实验高中党委书记靳花晨、航空港区富士康郑州科技院党委书记苏东霞以及航空港区遵大路小学团总支书记刘晓旭等,以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为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十九大报告中的“获得感”“工匠精神”等热词,宣讲了新时代下的新方向和新目标;号召现场党员以敬业、精益、专注、创新,不断突破自我,在党的建设过程中保持先进,以一名优秀党员干部的身份引领集体不断前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