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省兽医高手聚郑比武
二七区多项经济指标增长逾一成
惠济区举行 农村公路防汛抢险演练
新郑招投标开放日 公众代表共同监督
3万斤西瓜送一线劳动者
扶贫电影讲述荥阳故事
上街建设覆盖城乡 公共法律服务平台
樱桃沟景区5个“1” 助推项目建设提速
老旧楼院加装电梯 提升居民生活品质
一次别开生面的总结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济区举行 农村公路防汛抢险演练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王志娟 )为应对防汛突发事件,确保汛期公路安全畅通,昨日,惠济区交运局组织30余人在县道畜牧场桥养护路段举行了一场防汛抢险演练。

16点30分,演习指挥长下达演练命令,交通管制组先行出发巡查路段,在县道畜牧场桥附近发现水毁,立即向指挥长报告,指挥长马上启动防汛抢险预案,后勤保障人员迅速从防汛库房领出铁锹、反光背心、反光锥、安全帽、洋镐、安全标志牌、安全警示带等工具,迅速出发,到达演练水毁现场。16点50分,技术测量组到达现场进行查看量验,随后工程抢险组开始对水毁路段模拟抢险,宣传报道组跟踪拍摄记录。17点10分,历时40分钟的演练顺利结束。

这次演练的目的是为了检验交运局汛期发生水毁,造成道路断行时,应急抢险队的反应能力、协调能力、作战能力和组织能力。通过演练提高了全局人员应对险情时的应急反应能力,增强了防汛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