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电影 《西虹市首富》爆笑热映
建业渴望战胜苏宁
《解码游戏》“元气始发”
冠军之争惨烈 保级兄弟血拼
走心歌唱,带给观众新鲜感受
全国大众欢乐冰雪周 河南站“清凉”启动
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 第二站昨开拍
省围棋级位赛郑州赛区收官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电影 《西虹市首富》爆笑热映
文化产业 资讯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作为年度票房黑马的必争之地,暑期档总能为热爱电影的观众带来无数惊喜,正在热映的喜剧电影《西虹市首富》便是其中之一。这部集结闫非、彭大魔、沈腾“西虹市三杰”的“特笑大片”,用观众喜闻乐见的电影方式讲述了一个有点戏剧、有点荒唐的趣味人生故事。

趁着观众对《夏洛特烦恼》的热情还留有余温,喜剧电影《西虹市首富》将故事发生地选在了《夏洛特烦恼》中的“特烦恼”之城“西虹市”。影片中,混迹于丙级业余足球队的守门员王多鱼(沈腾饰),因比赛失利被开除离队。正处于人生最低谷的他接受了神秘台湾财团“一个月花光十亿资金”的挑战。本以为快乐生活就此开始,王多鱼却第一次感到“花钱特烦恼”!想要人生反转走上巅峰,真的没有那么简单。

据了解,影片改编自环球影业1985年拍摄的影片《酿酒师的百万横财》,刚开始写剧本时,闫非与彭大魔曾多次询问身边的朋友:“给你十个亿,打算怎么花光?”每个人都有不同答案,两人就在剧本中设定了很多规则限制,比如不能赌博、不能恶意洗钱、不能赠予等规则,让《西虹市首富》成了一部绞尽脑汁的“烧钱”大戏,影片最后的理性回归也让不少观众称赞转得自然真实。还没看过的观众不妨走进电影院,大笑一番。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